English

《文安书画史略》出版

2000-03-2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由纪维涛、葛宪中、纪永庆共同组织编著的《文安书画史略》近日由香港天马图书有限公司出版发行。

地处幽燕古都北京之南,左傍沿海商阜重城天津的文安县,自汉代建制。唐朝著名诗人王之涣,宋代大学者苏洵等都曾在此为官或驻足。深厚的历史积淀,源远流长的人文资源,使文安这片沃土上涌现出了著名画家高松,学者陈仪,书法家井玉树等众多的书画艺术名人。为了弘扬民族文化艺术,发掘抢救艺术史料,退休干部纪维涛,廊坊书协会员、西码头村村干部葛宪中,青年摄影爱好者纪永庆三人联合起来,在查阅大量史、志典籍的基础上,经过潜心研究和考证,将数万字的文稿和140余幅书画艺术作品整理成书出版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